• 民建江西财经大学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29    字体:[ ]

  •   6月24日,民建江西财大委员会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等安排部署下一步贯彻落实有关工作全国人大代表、学校民建主委、环境与贸易研究中心主任李秀香教授作了“两会”专题宣讲。会议采用网络在线形式学校民建会员20余人参加

      作为全国两会的亲历者李秀香以“凝心聚力再出发乘风破浪更远航”为题从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大会概况、大会的主要精神、江西代表团履职情况等四个方面宣讲全国两会精神,要求大家关注两会热点,将两会精神融入教学科研、参政议政工作中。校民建副主委邓桢俊传达了民建江西省委会直属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回顾了民建财大委员会2019年度今年上半年以来各方面的工作,总结成绩,寻查差距,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会议要求民建会员进一步开动脑筋,创新思维,贡献新点子,探索新路子,立足本职工作履职尽责,积极为疫情冲击下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更好地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图文/民建江西财大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