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侨联赴抚州东乡区开展高招宣传活动
  •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06    字体:[ ]
  •  8月6日下午,校侨联副主席罗庆辉等一行前往抚州市东乡区慰问目前正在该区挂职锻炼的侨联成员黄思明,并在当地开展高招宣传和参观学习活动。

      



      在黄思明老师陪同下,罗庆辉一行与东乡区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举行了座谈会。罗庆辉介绍了我校概况、办学特色和招生政策,希望有更多东乡区的优质高考生源填报我校志愿,欢迎我校优质生源中学--东乡一中师生到江西财经大学开展研学。东乡区教育局局长韩志鹏介绍了东乡区今年高考的总体情况,表示会积极配合我校的高招工作,积极主动向优秀考生和家长推荐我校,切实加强中学与大学的联系。

      



      座谈会结束后,罗庆辉一行参观了舒同博物馆和王震公园,感受老一辈革命家的精神和风采。(图文/雷雨洲 孙坚    编辑/耿一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