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革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熊彤来校调研
  •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0    字体:[ ]
  • 10月19日,民革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熊彤、组织部部长余新民来到我校“民革党员之家”,就我校民革组织建设情况开展调研和座谈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阙善栋,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清宁出席活动。民革江西财经大学委员会班子成员及民革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阙善栋代表学校党委对民革省委会一行来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民革省委会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我校民革组织发展建设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民主党派工作,希望民革省委会一如既往关心和帮助我校民革组织取得更大进步。

    熊彤对我校党委和统战部门高度重视和支持民革组织建设表示赞扬。她肯定了我校民革近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希望我校民革以民革中央确定的“组织建设年”为契机,以创建示范支部和达标支部为抓手,继续在组织建设方面加大力度。她要求民革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开展调查研究,着力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作出新的贡献。

    民革江西财经大学委员会主委包礼祥教授汇报了学校民革近期组织建设情况和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的有关工作。参加活动的民革党员分别介绍了各自岗位工作和有关履职情况。(图文/民革江西财经大学委员会  编辑/姜莹  柏婧  审核/阮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