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西财经大学委员会及会员获得多项校级表彰
  •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14    字体:[ ]
  • 近日,江西财经大学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联席会暨2019年度统一战线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会在江西财经大学举行。

    会上,全国人大代表、江西财经大学委员会主委李秀香传达了今年全国“两会”精神,分享了从全国“两会”现场传递出来的中国强音和中国信心。会上还颁发了2019年度统一战线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荣誉奖牌、证书。

    民建江西财经大学委员会获得先进集体荣誉,会员姜海花获得活动积极分子奖励。会员李秀香、朱丽萌、朱文强等获得优秀建言成果特别奖3项,一等奖1项,二、三等奖及其他奖励多项,共获得20余项奖励。

    2019年,民建江西财经大学委员会各方面工作均取得较好成绩,被民建江西省委会授予先进基层组织荣誉。多项研究报告获得省级领导批示肯定,被民建中央和省委会采用。会员履职尽责,业绩突出,民建会员陶长琪荣获全国模范教师,民建会员李秀香获得2018-2019年度民建中央能源资源环境委员会最佳会员称号,支部会员撰写的《致敬,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伟大的时代!》文章获“祝福祖国我与祖国共奋进”微信征文优秀作品奖。2020年以来委员会积极动员会员参与抗疫,组织捐款捐物3万多元,展现了民主党派的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