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人大代表李秀香: 净化网络环境 让青少年健康成长
  •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30    字体:[ ]
  • 全国人大代表、江西财经大学环境与贸易研究中心主任李秀香,一直关注青少年沉迷网络游戏的问题。今年,她也带来了关于运用区块链技术建立国家级网络游戏防沉迷平台的建议,并直言,修订未成年人保护法,也有利于解决该问题,是促进广大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有力保障。

    “青少年自律能力还比较差,思想还不是很成熟,对很多事情很难明辨是非,因此,净化网络环境对青少年的成长大有裨益。”李秀香表示,目前,网络上不健康的内容、不实的信息,都会对青少年的身心造成伤害,只有努力净化网络环境,才能使青少年在网络中学习新知识、新文化,愉悦身心、健康成长。她建议,一是要加大网络环境治理的法律法规建设力度,二是要加快技术研发,使信息监管高技术化、智能化。

    李秀香说,她向最高人民法院提出过工作建议,并很快得到了回复,人民法院这种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令人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