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盟江财委员会获表彰
  •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01    字体:[ ]
  • 近日,江西财经大学党委发文表彰“2019年度统一战线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民盟江西财经大学委员会获“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盟员刘仁彪、胡海胜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同时,民盟江西财经大学委员会盟员提交的6项议政建言成果获学校“2019年度统一战线优秀建言成果奖” 荣誉称号,其中,温锐获“特别奖”2项、唐文跃获“特别奖”1项、胡海胜获“二等奖”1项、刘仁彪获“三等奖”2项。

     近年来,民盟江西财经大学委员会班子团结创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坚定“四个自信”, 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认真执行上级各项决策部署,以健全制度、完善机制、改进方法为主线,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的职能,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成效,为社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彭文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