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西财经大学基层委员会传达学习 全国两会精神
  •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23    字体:[ ]
  • 微信图片_20200622153716.jpg


    6月12日,九三学社江西财经大学基层委员会在校“九三社员之家”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会,并在此前第一时间通过微信等平台,向广大社员传达了文件精神,号召积极开展全国两会精神学习活动。会议由主委李庆主持。

    李庆从大会概况、会议主要精神、大会成果等方面宣讲了“两会”精神,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政府工作报告》中涉及到高等教育发展、大学生就业等相关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在集体学习和交流研讨过程中,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通过学习提升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狠抓落实,切实把两会精神落实到推动学校发展改革的实际工作中;要精准发力,“干”字当头,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争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做出新的贡献,以精神饱满的状态迎接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

    会上,李庆还结合参加九三学社江西省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以及全省党外县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轮训班的个人学习心得,向与会人员进行了分享。会议还就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文/李庆 图/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