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人大代表、江西财大民建主委李秀香两会建言获关注
  •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30    字体:[ ]
  • 今年全国“两会”期间,全国人大代表、江西财大民建主委、环境与贸易研究中心主任李秀香教授围绕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焦点问题和民生问题积极开展建言献策活动,受到人民日报、江西日报等多个主流媒体关注。

    李秀香代表先后提出了“关于建立加强外国留学生管理法”的议案以及“运用区块链技术建立网络游戏防沉迷平台”“加强农药包装废弃物回收处置”“在国家层面批准设立鄱阳湖国际观鸟节”“建立普惠医疗服务体系,关注中药产业发展”“加强行业管理让护工不再尴尬”“加大草资源保护和开发力度”“善待空警这支队伍”“建议严厉打击知识产品造假产业链”“调查反映我国垃圾分类实践中成本高效率低亟待国家层面出解决方案”“支持江西天然气管道建设和利用”等多项建议。其中,“加强行业管理让护工不再尴尬”的建议受到人民网、江西日报关注,并在“学习强国”的江西学习平台刊载;“加强农药包装废弃物回收处置”受到经济日报和人民日报客户端关注;“运用区块链技术建立网络游戏防沉迷平台”受到中国新闻网关注,并在“学习强国”的江西学习平台刊载;“建立普惠医疗服务体系关注中药产业发展”受到全国人大网关注;“在国家层面批准设立鄱阳湖国际观鸟节”受到香港商报网关注。另外,李秀香教授还分别就“支持江西天然气管道建设和利用”“我国垃圾分类成本高效率低亟待解决”“应严厉打击知识产品造假产业链”等接受了新华社(新华财经)等媒体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