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盟江西财经大学委员会走访慰问离退休老盟员
  •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18    字体:[ ]
  • 1月16午,在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民盟江西经大学委员会主委刘仁彪、副主委胡海胜、委员彭文忠一行,亲切走访慰问了11位离退休老盟员及其家属,并代表组织为他们送去节慰问金和新福。

    在亲切交谈中刘仁彪诚挚感谢各位老盟员为民盟和江财事业作出的切实贡献,并希望老盟员继续同心同行为国为盟多作贡献,特别叮嘱各位老盟员保重身体,如遇困难及时向盟组织反映解决。

    各位老盟员对于组织的关怀表感谢,民盟在思想宣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以及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赞赏,并期望江财民盟事业蒸蒸日上。

    尊重老盟员,就是尊重民的光荣历史;爱护老盟员,就是爱护民事业的宝贵财富。民盟江西经大学委员会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好盟员守法纪讲规矩的作风,弘扬他们那爱国爱民、公正民主、团结信善、敬业爱岗、担当实干、乐于奉献的优良传统,牢牢把握为学校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价值取向,共同为实现“百年名校”江财梦作出新贡献!

    (文/刘仁彪 /彭文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