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统战部赴方志敏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祭英烈”活动
  •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2    字体:[ ]
  • ​       为缅怀革命先烈、铭记历史、传承好红色基因,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330日下午,统战部部长彭清宁带领统战部全体成员前往方志敏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祭英烈”主题活动。



      大家在方志敏同志的纪念碑前默哀行鞠躬礼,并前往参观方志敏烈士事迹陈列室,详细了解方志敏生前事迹,特别是了解他作为中国共产党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杰出的农民运动领袖,在土地革命战争时期缔造闽浙(皖)赣革命根据地和红十军团的革命历史,深刻感受“爱国、创造、清贫、奉献”的革命精神。



      通过学党史、祭英烈活动,全体成员在学思践悟中不断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根基,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与生活中,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乐观主义精神为前进动力,不断努力奋进,以实际行动和工作实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图文/统战部    编辑/张伊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