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革党员易有禄的建言获评全国政协优秀社情民意信息
  •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9    字体:[ ]
  • 近悉,省政协委员、我校民革党员、江西法治政府研究中心主任易有禄教授向全国政协反映的《司法部门和政府法制部门职责调整需要注意的问题和改进建议》,被评为全国政协20182019年度优秀社情民意信息。该社情民意信息针对司法行政部门和政府法制部门职能整合后相关职责调整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较为全面地分析,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建议。该建言信息被全国政协《政协信息专报》采用后,对推进国家机构改革中司法行政部门和政府法制部门的职能整合工作及职能整合后相关问题的解决发挥了积极作用,相关对策建议在司法行政部门的实际工作中得到推广和应用。

    此外,易有禄此前提交的《影响营商环境的干部作风问题及建议》被政协江西省委会评为2019年度优秀建言资政成果。(图文/易有禄  编辑/姜莹  范毅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