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建江西财经大学委员会获上级多项表彰
  •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8    字体:[ ]
  •   

      近日,民建江西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南昌召开。会议隆重表彰了先进集体和个人,民建江西财经大学委员会获评全省先进集体(五年评选一次)和2020年度省直基层组织工作先进单位、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一等奖、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二等奖等多项荣誉称号。会员李秀香、朱丽萌教授获评全省优秀会员(五年评选一次)、2020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会员吴晓东副教授获评2020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民建江西财经大学委员会囊括了本次民建省委会表彰的所有集体和个人奖项。这是继去年12月份被民建中央评为全国先进集体、李秀香教授被民建中央评为全国优秀会员后,学校民建组织及个人又一次获得殊荣,为学校统一战线工作增添了光彩。

      2020年以来,在民建省委会和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民建江西财经大学委员会在主委李秀香教授的带领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持续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活动,认真履职,扎实工作,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多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2020年初,学校民建积极响应民建省委会和学校党委的倡议,发动会员积极为抗击疫情捐款捐物,共计3万余元。创新工作方法,开展线上理论学习交流和远程调研访谈,积极推动“双岗建功”各项工作。切实抓好参政议政能力建设,围绕党和国家重大战略部署和经济社会发展难点热点问题,积极组织会员撰写各类建言信息、社情民意和调研报告3份调研报告被民建中央采用,3份建议被中国侨联采用,1份建议获评中国侨联优秀建议奖(江西仅此1项),多份建言报告获省领导批示,多条相关建议被人民日报、新华、经济日报、江西日报、江西卫视等多主流媒体关注和报道

           民建江西财经大学委员会将继续把握正确方向,始终牢记合作初心,全面加强履职能力建设,紧紧围绕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和地方发展需求,立足自身优势积极开展议政建言活动,道实情、献良策、出实招,不断增强建言献策“靶向性”,提高参政议政“含金量”,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发挥作用、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图文/吴晓东  编辑/姜莹  范毅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