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建江西财经大学委员会召开工作部署会
  •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6    字体:[ ]
  •  4月18日下午,民建江西财经大学委员会召开2021年工作部署会。全国人大代表、民建财大主委、财大环境与贸易研究中心主任李秀香教授,省政协委员、民建中央经济委员会委员、民建江西省委会经济委员会主任、江西经济发展研究院朱丽萌研究员,民建江西省委会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软件与工程管理学院院长白耀辉副教授等二十余名民建会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民建江西省九届五次会议、学校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联席会等会议精神,回顾了民建财大委员会2020年以来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方面的工作,总结取得的成绩,寻找差距和薄弱环节,对本年度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并就“会员之家”建设、换届大会等近期具体事务进行商讨布置。

      会议号召全体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始终牢记合作初心,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注重政治理论学习和履职能力提升,紧紧围绕服务党和国家发展战略的需要,立足自身优势积极开展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活动,开动新思维、探索新路子贡献新点子,不断增强建言献策“靶向性,提高参政议政含金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图文/吴晓东  编辑/柏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