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建江西财经大学委员会和赣州经开区总支部交流座谈
  •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6    字体:[ ]
  •   近日,民建赣州市经开区总支部组织部分会员来到江西财大进行履职能力提升培训,民建江西财经大学委员会利用此契机,组织召开了两家基层组织的交流座谈会。民建赣州市委会副主委郭宏文、经开区总支部主委钟舒毅、民建江西省企业家协会秘书长刘瑾、校民建主委李秀香教授、省政协委员朱丽萌研究员等出席,双方基层组织共20余名会员参加。

      

      

      民建赣州市经开区总支部成立于2015年,是赣州经开区最早成立的民主党派组织,短短几年来,各项工作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202012月,与民建江西财经大学委员会一道,共获民建中央“全国先进集体”光荣称号(全省只有6家基层组织获此殊荣)。座谈会上,双方介绍了各自组织的发展历程,分享了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服务社会、活动组织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展开积极讨论,并就两家基层组织签订友好支部协议、实现资源共享、多层次全方位合作等事项展开初步探讨。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交流座谈,开阔了眼界,拓宽了视野,工作思路更清晰、工作目标更明确,并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图文/吴晓东    编辑/柏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