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举行留学归国人员座谈会
  •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6    字体:[ ]
  •   

      4月21日下午,我校举行留学归国人员座谈会。副校长李春根、统战部长彭清宁出席会议,会议由原副校长、校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王小平主持,各学院和职能部门近40位留学归国人员参加会议。

      李春根在认真听取留学人员代表发言后回应了部分留学人员提出的问题,感谢大家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对留学人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始终把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作为努力方向,自觉使个人成功的果实结在爱国主义这颗常青树上;二要为江西的高质量发展和江财的教育事业做出贡献,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人才培养、国际化办学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把个人的事业发展和学校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三要矢志刻苦学习、奋力创新创造,发挥留学归国人员的自身优势,拓宽眼界和视野,加快知识更新,优化知识结构,努力成为堪当大任、能做大事的优秀人才。李春根表示,学校将为留学人员的发展提供良好的环境,希望留学人员在奋力实现学校“百年名校”江财梦、谱写全面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江西篇章的新征程中奋发有为、再立新功。

      王小平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欧美同学会的发展。他简要回顾了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的发展历程,希望广大留学人员积极分享工作经验,为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

      20位留学人员代表在会上先后发言,分享了在教学、科研、国际化办学、人才培养、公共服务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和体会,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文/吴涛  图/孙坚  编辑/姜莹  刘家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