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九三学社基层委员会召开集体学习暨重点工作部署会
  •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17    字体:[ ]
  • 为进一步为提升班子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增强履职本领,推动年度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九三学社江西财经大学基层委员会召开了集体学习暨年度重点工作部署会,会议由主委李庆主持,全体委员参加。

    会上,李庆先传达并组织学习了社省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及九三学社第十四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和九三学社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并强调要自觉把学习党史和宣传贯彻落实好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牢记合作初心,坚定理想信念。


    关于年度重点工作,李庆从组织建设方面对新社员的发展工作提出了要求,并鼓励各支社发动社员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更好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理论研究等系列论文征集活动、学校2021年度统战理论研究和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评选等活动。参会委员们一致认为新形势下新社员的发展工作仍应坚持党派主体界别特色,着力推动代表人士的培养工作,并就如何围绕当前社会热点深入开展社会调研活动进行了讨论。会上确定了“学党史、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方案。

    据悉,在九三学社江西省委会近期开展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中,我校九三学社社员邱瑶瑶获得党史知识竞赛先进个人、张步云获得征文三等奖的好成绩。(图文/九三学社江西财经大学基层委员会 刘峰    编辑/赵姝欣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