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统战之声】江财民盟荣获民盟江西省委会多项表彰
  •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13    字体:[ ]
  •   6月9日至10日,民盟江西省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和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纪念大会在南昌召开。会议对全省盟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民盟江西财经大学委员会被授予“2020年度综合先进集体”与“纪念中国民主同盟成立八十周年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盟员胡海胜获得“优秀盟员”荣誉称号,盟员夏家莉、胡海胜获得“民盟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过去一年里,在民盟江西省委和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江财盟委团结带领全校盟员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围绕我省我校中心工作,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建言资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各项事业取得显著成绩:组织开展了6次集体活动,完成7个省级以上调研课题,其中3份调研报告获省领导肯定性批示,6份调研成果被国内外著名报刊发表;向省政协提交了5个提案,向盟省委等上级组织提交了12篇社情民意信息和11篇宣传文稿;完成了4个社会服务项目,组织捐款捐物支援疫情防控前线合计近8万元;1人被盟中央授予“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江财盟委将继续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发扬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不断提高各种履职能力,按更高的盟务工作标准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为我省我校改革发展出主意、想办法、做好事、做实事,切实履行中共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职责使命,力争在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江西发展大局,凝心聚力,积极建言资政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刘仁彪  编辑/刘家昕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