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盟江财委员会举行“学党史、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23    字体:[ ]
  •   6月18日下午,民盟江西财经大学委员会举行“学党史、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10名盟员代表参加。活动由主委刘仁彪主持。

      副主委胡海胜围绕“学党史、跟党走”,引导广大盟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重温光辉历史中进一步坚定合作初心,并重点作了《新中国旅游发展史》专题报告。

      刘仁彪传达了全国“两会”、江西省“两会”、盟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会和民盟成立80周年纪念大会的重要精神。他强调盟委会要针对上述各重要会议精神在深刻领会、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上下功夫,号召全体盟员要以弘扬民盟优良传统为基础,全面提升履职水平,以民生事业为抓手做好社会服务工作,积极建言献策,紧扣盟省委2021年工作要点努力推动民盟江财委员会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为全省全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文/刘仁彪  图/彭文忠  编辑/耿一博  审核/柏婧  姜莹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