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统战部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1    字体:[ ]

  • 628日上午,统战部部长、党支部书记彭清宁为本部门全体人员上了一堂题为井冈山时期的群众工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彭清宁从“井冈山时期群众工作面临的困难”“发动群众采取的几种主要做法”“党的群众工作实践取 得的经验”和“做好

    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启示”等四个方面,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中国工农红军紧紧依靠群众创建第一个农村革命根据地—井冈山革命革命根据地,引导大家深刻领悟“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伟大井冈山精神,科学把握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以及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丰富内涵。

    通过本次学习,让同志们进一步了解党的群众工作在井冈山革命时期取得的伟大成就和成功经验,充分理解党的群众工作对进一步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不断取得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实际谋发展,凝心聚力办实事,为推动我校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和实现百年名校江财梦做出一份成绩。(图文 /饶开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