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九三学社基层委员会开展“学党史·跟党走”系列活动
  •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5    字体:[ ]
  •   近日,九三学社江西财经大学基层委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系列“学党史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6月29日上午,社员同志们认真学习并观看了“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七一勋章”的获得者是各条战线中共党员的杰出代表。在他们的身上,大家看到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

      6月29日下午,江财九三学社与校统战部、其他民主党派人士共同聆听了江西省新四军研究会顾问、革命烈士后代唐东平女士作的题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从我的父亲李健看共产党人的品格”的报告会。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英烈的英雄事迹,发扬英烈的革命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始终坚持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

      7月1日,社员同志们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部分社员以及入社积极份子参观了新四军军部旧址陈列馆。在新四军军部旧址陈列馆参观中,社员们通过翔实的历史图片、文献资料,进一步了解到中国共产党在抗日战争中的突出作用以及新四军前期的历史。

      从抗日战争时期的无畏险阻到新时代的奋勇拼搏,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为我们积累了宝贵的历史经验和精神财富。统一战线是党的事业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新时代参政党履职尽责。九三学社江西财经大学基层委员会今后将在社省委、学校党委、统战部的领导下,与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切实履行好自身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图文/九三学社江西财经大学基层委员会  张欣艳  编辑/耿一博  审核/柏婧  姜莹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