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统战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9    字体:[ ]
  • ​        2021年77,统战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彭清宁主持会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督导组成员陈丽萍到会指导



      会上,彭清宁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报告,通报会前集体组织学习、谈心谈话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彭清宁以普通党员身份和支部党员一同围绕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方面、联系服务党员群众方面、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查摆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整改举措:一是要进一步坚定的理想信念,全面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二是要进一步践行服务宗旨,不断增强为民服务能力和水平;三是要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建党100周年讲话精神内化为创新工作的行动指南和创新源泉。

      陈丽萍对本次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支部书记彭清宁作表态发言,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和对统一战线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突出学思践悟,引导统一战线成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汇聚力量,不断推动学校统一战线事业守正创新和提质增效。(图文/统战部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