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统战之声】民进会员参加民进全省基层骨干会员培训班
  •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28    字体:[ ]

  •         74日至18日,我校民进高杰老师参加在江西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的第31期民进全省基层骨干会员培训班。本次培训班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中共党史和四史学习教育,使民进全省基层骨干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践行“四新”“三好”要求,提高“五种能力”,提升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的思想行动自觉。


      74日,第31期民进全省基层骨干会员培训班在省社院开班,来自全省46名民进基层骨干会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班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同心筑梦共奋进”百年党史故事诵读会,高杰参加诗朗诵《颂党恩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表达对党和人民祝福。通过朗诵红色经典,致敬革命先烈,感悟信仰力量,激发奋斗热情。

           高杰跟随培训班参观邓小平理论教育基地“小平小道”,寻访伟人留下的足迹和革命精神,深刻体会一代伟人小平同志在逆境中追求理想、坚定信仰、不畏艰辛、攻坚克难的精神和忧国忧民的爱国情怀,进一步增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通过本次培训,高杰表示,要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跟党走,听党话,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更好的履行尽责,参政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共同奋斗。(图文/高杰    编辑/赵姝欣    审核/柏婧  姜莹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