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盟召开盟员代表会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03    字体:[ ]
  • ​62日,民盟江西财经大学委员会在盟员之家召开了盟员代表会,会议由刘仁彪主持,10名盟员代表参加。



      胡海胜副主委首先传达了53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作为民主党派成员,要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协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凝心聚力共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而奋斗。

      吴书锋副主委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把握总书记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争取在“五个推进”——“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改革开放走深走实、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推进社会治理创新、推进红色基因传承”各方面作出新贡献。



      刘仁彪主委带头学习了“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深刻认识专门协商机构的历史贡献和新时代的新使命”精神,要求广大盟员积极参加各级组织的纪念活动,在新时代履行好新使命。

      会议还完成了届中调整委员选举等工作。根据盟赣组[2019]28号文件和《中国民主同盟章程》有关规定,盟员代表投票选举确定增补唐文跃同志为第六届委员会委员为完善组织建设,更好地开展盟务活动,会议研究决定:成立在职盟员支部和离退休盟员支部,由胡海胜任在职盟员支部主委,吴书锋任离退休盟员支部主委(文/刘仁彪    编辑/陈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