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统战之声】民盟江西财经大学委员会开展“以史为鉴 同心同行” 考察学习活动
  •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05    字体:[ ]
  •   1030日,民盟江西财经大学委员会组织盟员前往九江市修水,开展“以史为鉴 同心同行”考察学习活动。考察学习小组由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清宁,原民盟江西省委会副主委温锐,民盟江财委员会主委刘仁彪等一行18人组成。修水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荣霞、民盟修水县支部主委孙玲等陪同。

      一行人先后走进江西民盟传统教育基地和黄庭坚纪念馆,通过社会主义革命与建设先进典型的真实历史故事,切身体会到“奔走国事、关注民生”民盟精神,深刻感悟老一辈盟员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同心同行的光荣传统和爱国奋斗精神。

      一行人用心观摩秋收起义纪念馆,通过重温光辉历史,大家深刻体会到革命胜利果实来之不易和“小米加步枪”的勇于斗争的精神,表示要提升履职能力,增强与中共同心同向同行的信心和决心,为实现江西崛起和“百年名校”江财梦多作贡献。(图文/刘仁彪    编辑/钟颖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