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统战之声】校知联会与靖安县知联会开展联谊交流
  •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7    字体:[ ]
  •   近日,靖安县政协副主席刘剑萍率领该县知联会主要成员一行4人来校调研,并与我校知联会开展联谊交流座谈。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清宁出席,校知联会会长李宁主持座谈会。

      彭清宁对刘剑萍一行来校表示欢迎,她介绍了校知联会的基本情况及其近年来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等方面所取得的主要成绩。刘剑萍代表靖安县知联会重点介绍了靖安县的现状及该县今后在工业生产、旅游业发展方面的主要战略举措,并就如何做好对靖安县的大健康产业发展、绿色合金生产、乡村振兴及生态文明县建设等问题与校知联会作了深入探讨。此次座谈对于加强两地知联会间的交流具有积极意义,校知联会表示将在进一步调研和了解实际情况的基础上,积极发挥好知联会在专业学术研究上的优势,切实服务好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双方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计划安排。校知联会柳献忠、邓伟、刘淑华及刘小惠等成员参加会谈。(图文/校知联会  编辑/赵姝欣  审核/舒佳珠  姜莹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