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统战部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8    字体:[ ]
  • ​11月16日,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清宁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彭清宁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常委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情况,介绍我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施方案,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彭清宁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体党员要把全面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实质,切实把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要对照上级部门要求,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和伟大建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确保全会精神在推动学校统一战线工作提质增效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文/图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