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侨联副主席王强走访慰问我校侨联侨情研究专家
  •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1-15    字体:[ ]
  •   1月11日,在龙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省侨联副主席王强率队来校走访慰问省侨联侨情研究员、校环境与贸易研究中心主任李秀香教授。副校长谢花林出席活动,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清宁,省侨联有关工作人员陈宇、魏梦霞、杨希以及校侨联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座谈中,王强首先代表省侨联对学校一直以来支持省侨联工作表示感谢,向李秀香教授致以新年问候和新春祝福,并对李教授在侨情信息工作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诚挚谢意。随后,他介绍了有关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就充分发挥高校智库优势,更好推动侨情专报工作进行座谈。

      谢花林代表学校对王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省侨联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将继续发挥财经高校优势作用,一如既往做好省侨情专报信息撰写和报送工作,力争取得更多更好成果。

    (文/饶开明   图/刘建芳    ​编辑/吴仪    ​审核/一审 姜莹 二审 赵旻 终审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