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昌经开区统战部来校开展调研
  •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1-21    字体:[ ]
  •        ​1月18日,经开区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熊经纬,区统战群团科科长郑健,区同心联谊会会长徐根柱,区统战群团科干事谢亦鑫,区同心联谊会龙包兰副秘书长一行到艺术学院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走访调研活动。艺术学院副院长李二永教授,音乐系邹晨娜副主任、舞蹈专业负责人罗敏副教授、音乐系教师葛萌博士、宋长龙博士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宋长龙主持。

           李二永分享了学院在立德树人、文化创新、国际合作交流、社会服务以及科研合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同时从统一战线的视角,介绍了学院在党外人士、少数民族师生、国际化师资及学生留学等方面的管理概况。他表示,学院将继续为推动学院与经开区统战部共同为本区域各项事业高质量的发展做出努力,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交往交流交融,健全完善校地合作工作机制,共同开展好统战和学院相关工作,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局面。

      熊经纬认为,江西财经大学在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具有重要推动作用,对艺术学院近年的发展高度肯定,并强调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至关重要。她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能够与江西财经大学艺术学院共同搭建沟通交流平台,用心用情用力服务,主动倾听和了解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归国留学人员的实际情况,从而更好地为他们服务,通过打造“江财与统战部”的综合服务窗口,全力帮助他们排忧解难。

      此次走访调研活动是南昌经开区统战部积极推进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归国留学人员统战工作的重要举措,展现了政府对于这一群体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