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统战之声】校民进会员参加植树活动
  •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13    字体:[ ]
  •   3月9日,在我国第46个植树节来临之际,民进江西财经大学基层委员会秘书长高杰积极参加江西省农科院高安基地的植树活动。



      在植树现场,雨后初晴,大家马不停蹄开始扶苗栽种、挥锹填土、相互配合,搬运树苗、培实新土、浇水施肥,将一棵棵树苗扎根泥土,用实际行动为大地增添了一片绿色。大家纷纷表示,“三月是学雷锋志愿者活动月,也迎来了植树节,要做雷锋精神的继承者和践行者,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表率。”植树结束后,大家参观了江西省水稻品种性能鉴定中心、农业农村部谷物烘干与储藏技术集成科研基地、农业农村部茶叶全程机械化科研基地、国家东南山地作物种质资源圃、蔬菜花卉所试验基地、国家梨产业技术体系南昌综合试验站及螺旋藻高效生产示范项目基地,了解我省“三农”科技创新相关情况。




      通过本次植树活动,不仅增添了全新的绿色植被,也提升了大家的环保意识和责任感。植树造林、绿化环境每个人都义不容辞,种下的是一棵树苗,也是一份希望,生活中我们需要以实际行动去保护环境,坚定不移爱绿、植绿、护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