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统战之声】校民盟到弋阳县“盟员之家”开展交流活动
  •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2-22    字体:[ ]
  • ​ 

           2月8日,民盟江西财经大学委员会主委胡海胜前往民盟上饶市委会直属弋阳县支部,就“民盟之家”建设和盟务工作开展交流。民盟上饶市委会直属弋阳县支部主委、江西浩元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海峰,民盟上饶市委会直属弋阳县支部社会服务委员、江西金龟王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费春平,盟员、弋阳县乡村振兴局局长赖红梅参加交流活动。

    胡海胜参观了弋阳民盟“盟员之家”及法律服务工作站,考察了江西金龟王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养龟基地,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考察能更好促进双方交流合作,特别是学习好运用好弋阳民盟在盟家之家建设中的经验。张海峰介绍了“盟员之家”建设和弋阳民盟在组织、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双方进一步加强了沟通联系,为双方民盟组织建设奠定了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