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统战之声】我校教师参加南昌市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
  • 作者:谢小剑    发布时间:2024-01-19    字体:[ ]
  •   1月14日至16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昌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南昌举行。我校民建会员谢小剑、民革党员王展祥作为本届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两位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紧紧围绕南昌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心工作和重大问题,汇聚调研成果,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其中,谢小剑提交了“完善涉案企业合规改革助推一流营商环建设”的提案,并在小组会议上发言;王展祥提交了“深入实施省会引领战略,做优做强南昌都市圈”的提案。两位委员在审议《政协工作报告》《政协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市政府工作报告》时的建言均被大会简报收录,提交的议案受到参会委员的热议。

      近年来,谢小剑、王展祥两位教师,作为学校民主党派成员,认真参政议政,积极建言献策,多份建言献策报告获有关单位采纳,受到上级单位和有关部门的充分肯定,展现了我校党外代表人士较强的参政履职能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