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统战之声】民盟江西财经大学委员会与民盟东华理工大学委员会开展联学活动
  • 作者:李婵   发布时间:2024-04-02    字体:[ ]
  •      3月29日,我校民盟一行赴东华理工大学,与民盟东华理工大学委员会举办“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联学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省“两会”精神和民盟江西省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共东华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罗惟雯热情接待了我校民盟一行并对联学活动进行了指导。

      胡海胜主委及唐文跃副主委代表民盟江西财经大学委员会,张再芝主委代表民盟东华理工大学委员会,分别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及省“两会”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民盟江西省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喜忠的讲话精神和民盟江西省委会主委辜清代表民盟江西省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题为“凝聚政治共识 积极参政履职 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献计出力”的工作报告。

      双方盟员深入探讨了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国和省“两会”的精神。围绕新质生产力的发展和科技创新,大家积极建言献策,致力于提高资政建言的质量与水平。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当前及未来工作指明了方向。深入学习和贯彻全国及省“两会”精神,不仅有助于认清形势、凝聚共识,还能更好地履行参政党的职责。我们要紧密围绕盟省委的部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一思想,强化责任,深入调研,认真履职,共同为江西的社会现代化篇章贡献民盟的智慧与力量。

      双方盟员还共同参观了东华理工大学校史馆和地质博物馆,深入了解一代代核军工人艰苦奋斗、担当奉献、矢志报国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