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统战之声】邓辉参加民进江西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并作主题宣讲
  • 作者:高杰   发布时间:2024-04-08    字体:[ ]
  •   4月1日,民进江西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南昌召开。中共江西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卢小青出席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会主委卢天锡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代表,民进中央委员、民进省委会副主委、校长邓辉作内部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并传达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民进江西财大基层委员会主委、金融学院院长桂荷发参加会议并在第三组讨论。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邓辉同志代表民进江西省第九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内部监督委员会认真贯彻落实民进中央和民进省委会关于会内监督工作的要求,切实发挥会内监督工作专责机构作用,紧扣监督重点,凝聚监督共识,完善监督机制,提高履职水平,提升监督实效,会内监督工作取得了新进展、展现了新作为。会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号召,全省民进各级组织和全体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民进中央和中共江西省委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念、奋发有为、笃行实干、不负重托,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在此次会议之前,民进会员张建丽、高杰、蓝芸获评“2023年度省直优秀民进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