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建江财委员会深入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大精神
  •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21    字体:[ ]
  •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民建江西财经大学委员会积极开展学习宣传、交流研讨及考察调研等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

    11月9日,选派民建会员代表听取中央党校教授严书翰的“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并在民建组织中开展学习交流。

    11月17日,选派民建会员参加学校统一战线十九大精神研讨交流会,听取校民进主委邓辉副校长作的“十九大精神与法制中国”和校民建主委李秀香教授作的“十九大精神与美丽中国”的专题报告。其中,李秀香诠释了美丽中国的概念,提出美丽江西的希望,介绍了自己参政议政的经历和体会,并与其他兄弟党派团体代表进行了讨论交流。

    11月18日,组织民建会员前往宜春市开展学习调研,以锂电新能源产业考察为主,以生态文明示范农业与传统农业有机结合产业调研为辅,先后参观考察宜春银锂新能源公司、远东福斯特新能源公司、济民可信制药公司、西村生态文明产业园及江西省油茶文化博物馆。会员们认为,走出校园、走进实际产业部门深入调研,获取第一手信息,才能进一步丰富教学科研内容,也才能提出更贴近实际的议政建言成果。

    在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过程中,民建会员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增进政治共识,加强同心教育,切实提高政治把握、学用结合、创新创造,参政议政等方面的素质和能力,为推进江财“百年名校”建设和建设富裕美丽江西贡献智慧和力量。(文/校民建    编辑/姜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