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工作报告》征求党外人士意见座谈会召开
  • 作者:陈华   发布时间:2018-03-16    字体:[ ]
  • ​3月15日,我校第十届一次教代会《学校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党外人士意见座谈会召开。受学校委托,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清宁主持座谈会。
           省政协委员、校民革主委包礼祥,校民盟副主委吴书锋,校民建会员代表吴晓东,省政协委员、校民进副主委肖峻,省政协委员、校农工党副主委吕晓梅,校九三学社副主委喻艳,校知联会副会长李宁,校侨联主席彭晓洁等应邀参加座谈。在认真阅读《学校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后,与会党外人士结合工作实际和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自身建设情况踊跃发言,重点围绕学校过去四年的工作、未来三年的重点任务和2018年主要工作等积极建言献策,并就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打造主流学科软实力、改善教师办公条件和提升办公效率等具体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彭清宁在座谈时对党外人士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建设表示钦佩和赞赏,认为大家聚焦主题,集思广益,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党办、校办副主任韩国玉参加座谈,并就《学校工作报告》起草和征求意见情况等作了说明。(图文/统战部 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