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统战之声】我校民革组织及个人获上级表彰
  • 作者:校民革   发布时间:2018-04-20    字体:[ ]


  • 4月18日,民革江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南昌召开。会议进行了表彰活动。我校民革组织及3名民革党员获得民革省委会表彰:民革江西财经大学委员会被授予“2017年度民革全省参政议政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全省5个);民革党员包礼祥、易有禄、潘文荣被授予“2017年度民革全省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据悉,民革江西财经大学委员会近年来高度重视参政议政工作和参政议政能力培养,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参政议政,努力做党和政府的好帮手,曾于2017年11月被民革中央评为“民革全国参政议政工作先进单位”。坚持不忘初心、继续携手前行,2017年独立承担了中共江西省委布置给民革江西省委会的全部两项大调研课题,得到中共江西省委、省政府领导的肯定。(图文/校民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