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统战之声】侨联赴南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指挥中心参观
  • 作者:匡琳   发布时间:2018-04-23    字体:[ ]
  • ​通过显示屏,每个路口的行车情况一清二楚,清晰程度让人咂舌,“没想到我们平时开车的一举一动都在监控下。”侨联成员项平在参观南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指挥中心时,惊奇的说。


    4月19日,侨联主席彭晓洁一行赴南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指挥中心参观。侨联副主席罗庆辉、校综治办及校属单位综治联络员代表、学生综治干部代表一同随行参观。


    指挥中心的一面墙上,安装了多面小的监控屏和一面大的监控屏,辖区每个路口的行车路况清晰的呈现在屏幕上,“看,双港东大街那辆白色小车没按规定行驶,压线了!”看到屏幕上画面,参观人员低声讨论着,“原来我们平时怎么开车都被看的一清二楚,这以后可不敢违规行驶了。”指挥中心的民警介绍,这些违规行驶的画面会经过电脑抓拍,然后筛选确定车辆违规后,上传到系统生成违章记录。

    彭晓洁一行通过现场体验的方式,了解了南昌市智能交通信息化管理水平,感受到了信息化助推智能交通发展与创新,进一步增强安全交通意识。(图文/匡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