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统战之声】我校民革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活动
  •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28    字体:[ ]
  •     6月23日,民革江西财经大学委员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活动,在主委包礼祥的带领下,来到弋阳县方志敏纪念馆参观学习。

        十余名民革党员首先向方志敏烈士雕像虔诚地敬礼。随后,大家认真参观方志敏纪念馆,探寻方志敏烈士从一个贫苦农家子弟到杰出的农民运动领袖、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军事家的心路历程,感受方志敏为共产主义伟大事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学习方志敏信念坚定,爱国、创造、清贫、奉新的精神和他开创的民主、创造、进步、刻苦、自我批评的苏维埃工作精神。

        通过参观和学习,大家为方志敏等老一辈共产党人的爱国情怀、革命意志和牺牲精神以及他们所建立的不朽功绩所震撼,进一步深刻理解“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的重要性,坚定了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的思想信念。(图文/民革、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