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蒋金法等当选江西省留联会副会长、理事
  •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25    字体:[ ]

  •   12月21日,江西省欧美同学会(江西省留学人员联谊会)二届一次理事会议在南昌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陈兴超出席并讲话。




      会议选举产生留联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及理事省政协副主席李华栋当选会长,202人当选为理事。其中,我校党委副书记蒋金法当选副会长,金融学院院长汪洋科技金融研究中心主任桂荷发当选为常务理事,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肖珑创新与战略人力资源管理研究中心主任杨杰科研处副处长方玉明艺术学院副院长李民当选理事。



      陈兴超在讲话中指出,全省广大留学人员不忘留学初心、牢记报国使命,不愧为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不愧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有生力量不愧为推动江西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人才资源。希望全省广大归国留学人员突出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这一主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个人专长与国家需求紧密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践行爱国报国情怀。他要求省留联会第二届理事会强化组织建设,充分发挥作用,积极引导全省广大归国留学人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共绘新时代江西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新画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文/陈华  图/李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