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革江财委员会获评“民革全国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
  •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24    字体:[ ]
  • 近日获悉,民革全国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参政议政工作表彰会11月20日在北京举行。其中,民革江西财经大学委员会被评为“民革全国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总结了五年来民革各省级组织在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参政议政方面的工作成果,开展经验交流,部署下一步工作,表彰一批在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参政议政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此次全国共有96个民革组织、江西有4个民革组织获评先进集体。

    民革十二大以来,民革江西财经大学委员会及其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七中全会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富裕美丽幸福江西建设,加强参政议政,认真履职尽责,聚焦国家和江西经济社会文化发展的重大课题,深入学习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在助力区域经济发展、农村、文化、法制建设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引起了良好的社会反响。(文/包礼祥  编辑/匡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