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农工党开展“同心•阳光抚慰”活动
  •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7-05    字体:[ ]
  • 71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纪念的特殊日子,校农工党主委崔开玲教授、秘书长谭军副教授等一行,来到九江市修水县向日葵儿童智力开发中心开展“同心・阳光抚慰”活动,为当地残障儿童送去关怀和温暖。

    在校党委统战部及体育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学校农工党多方筹措资金,为向日葵儿童智力开发中心学校置办了钢琴、篮球架等大型教学工具,捐赠人民币2000元,并为残障儿童送去体育器材、书包和文具等实物,帮助改善教学条件和学习环境在捐赠仪式上,向日葵智力开发中心负责人为捐赠方颁发捐赠证书,并表达谢意

    在中心学校,农工党员们与自闭症儿童、脑瘫患者及有学习障碍的儿童一起游戏玩耍,传授运动和锻炼方法,帮助这些残障儿童增强交流、沟通意识和对外界的感知,引导他们走出自我沉浸的世界,给孩子们带去了欢乐与温暖的陪伴。

      据悉,校农工党把修水县向日葵儿童智力开发中心列为了结对帮扶单位,注重发挥本党派体育界别成员的资源优势和联系广泛优势,每年赴中心开展爱心物资捐赠、康复运动指导等“同心・阳光抚慰”活动,积极弘扬新风及传播正能量,受到了社会好评。(图文/农工党谭军、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