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进江财委员会获评全省先进基层组织
  •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1-20    字体:[ ]
  • 11月18日,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0周年暨民进江西省委会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在南昌举行。会议表彰了一批先进基层组织和个人。民进江西财大委员会被民进江西省委会授予“民进全省先进基层组织”荣誉称号。我校副校长、民进江财委员会主委邓辉出席纪念大会,并代表民进江西财经大学委员会接受表彰。我校民进会员代表近20人及统战部负责同志参加了纪念大会。

    会上,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罗富和到会致辞。江西省政协主席黄跃金出席,中共江西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周泽民应邀出席大会并致辞,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江西省委会主委汤建人出席大会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江西省委会主委孙菊生代表江西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辞。老同志刘运来出席。

    近年来,民进江财委员会注重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积极开展“1%工程”捐资助学、“争先创优”主题教育等活动,并鼓励会员聚焦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在组织发展、议政建言、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特别是全国人大代表邓辉副校长,充分发挥自身法学专业特长,积极建言推动中国法治进程,先后多次受到人民日报、法制日报等主流媒体关注,引起了广泛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