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农工党赴修水开展“助残送温暖”活动
  •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5-18    字体:[ ]
  • 心手相牵,共享阳光

    ――我校农工党赴修水开展“助残送温暖”活动

     

        残疾人的“梦”也是“中国梦”的重要组成部分。5月15日,在第二十五个“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为传承“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传统理念,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校农工党委员会一行在体育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来到九江市修水县向日葵儿童康复中心学校,开展“助残送温暖”活动。

        15日上午,在我校农工党主委崔开玲教授、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邹国辉的带领下,活动一行人带着一颗公益心,携着一批爱心物资来到了向日葵儿童康复中心学校。在康复中心学校负责人的陪同下,一行人参观了校舍,并来到智障儿童的上课教室,同他们一起开心游戏。纵然大雨滂沱,挡不住满室温情。随后,举行了简单的“结对帮扶揭牌仪式”,我校农工党向康复中心学校捐赠了室外标准篮球架和一批体育用品等物资,总价值两万余元。修水县的相关领导、康复中心分校的负责人向我校农工党及体育学院关心帮助残疾人、创造和谐友爱环境的善举表示了真挚感谢。

        据了解,我校农工党利用联系广泛的特点,发挥本党派体育界别成员的资源优势,积极协调各方,经过一个半月的辛勤准备和真心付出,促成了本次“助残送温暖”活动。本次活动也是我校统一战线开展“同心筑梦・百年江财”主题活动的重要举措,传播了正能量,并为学校赢得了声誉。(图文/农工党谭军、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