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民革组织和党员获得民革省委会表彰
  •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3-30    字体:[ ]
  •     3月27日下午,民革江西财经大学委员会在学校党派活动室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西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民革江西省十二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并研究部署学校民革2015年重点工作,同时对2014年获得民革省委会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予以通报和表彰。江西财经大学党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会议。

        据悉,在3月19日举行的民革江西省委员会十二届四次全会上,我校民革组织和党员获得省委会表彰。民革江西财经大学委员会被授予“2014年度民革全省参政议政工作先进单位”;学校民革主委、艺术学院院长包礼祥,民革党员、杂志社副社长王展祥、江西经济发展研究院副院长陈雁云、法治政府研究中心副主任易有禄,被授予“2014年度民革全省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称号(全省仅20人)。

        据了解,2014年,江西财经大学民革各级组织和党员在学校党委、民革省委会的正确领导和学校党委统战部的精心指导下,围绕江西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教育改革发展大局,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开展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特别是在参政议政、献策建言方面做出了应有贡献,获得了各方好评。根据工作安排,2015年,民革江西财经大学委员会将重点围绕江西“绿色崛起”发展大局和学校中心工作,在加强组织建设、开展特色活动、提升参政议政水平等方面下功夫,进一步增强党派凝聚力、提升党派吸引力和扩大党派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