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民革委员会召开“我为赣鄱献一策”座谈会
  •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6-28    字体:[ ]
  •     6月26日下午,校民革委员会在蛟桥园南综合楼党派活动室组织召开“我为赣鄱献一策”座谈会。民革省委会副主委陈春平应邀到会指导,校党委副书记王金华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民革省委会秘书长舒铭东、我校统战部长陈丽萍及校民革各支部党员等参加了座谈。

        陈春平在座谈时肯定了我校民革委员会历年来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自身建设,帮助和引导广大民革党员立足本职开展建言献策,为江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王金华在会上对学校民革委员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要求学校民革党员结合专业优势和岗位特点,充分发挥高校人才高地的智力优势,努力提高参政议政的质量和成效。

        座谈会上,校民革主委、艺术学院院长包礼祥传达了2014年民革省委会相关会议精神,并组织全体民革党员围绕“我为赣鄱献一策”主题进行深入座谈。大家踊跃发言,热烈互动,并聚焦江西经济社会发展等重大现实,结合实际拟定了具体的调研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