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建省委会2个专委会在我校召开
  •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6-17    字体:[ ]
  •      6月16日下午,2014年民建江西省经济委员会、环境资源委员会全体会议在我校召开。民建江西省委会副主委赵波,副巡视员、秘书长沈翔到会指导。会议由民建江西省环境资源委员会主任,我校民建主委、鄱阳湖生态经济研究院副院长李秀香主持。

    会上,赵波副主委代表民建江西省委会感谢我校对本次会议的大力支持,对“经济”和“环境资源”两个专委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就进一步抓住重点问题、加强基础调研、提高参政议政质量等提出了要求。民建江西省经济委员会主任、我校民建会员朱丽萌对参会领导及委员表示欢迎,并简要汇报了我校民建会员在“经济”和“环境资源”两个专委会的主要工作。民建江西省委会参政议政部部长刘立新就2014年参政议政重点调研选题及其它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两个专委会委员就目前江西经济形势和外贸出口、工业发展、城市建设、土地资源集约经营等问题展开激烈讨论,会议开得热烈而富有成效。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应邀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和税票博物馆,对我校办学特色及成就表示赞赏。会后,校纪委书记杨建林作为联系我校民建委员会的党委委员同参会人员进行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