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民建赴丰城市开展特色党派活动
  •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6-03    字体:[ ]
  •     5月30日,我校民建委员会组织会员赴丰城市开展特色党派活动。民建江西省委会副主委赵波和机关干部,我校统战部长陈丽萍,以及民建江西省委会经济委员会、金融委员会等兄弟支部负责人等应邀参加活动。

        活动组一行在我校民建主委、鄱阳湖生态经济研究院副院长李秀香的带领下,先后来到丰城市筱塘乡厚板塘村、张巷镇白马寨明清建筑群及洪州窑博物馆,感受丰城自古以来特有的传统商业和科技文化气息,并就丰城市历史文化古村的资源开发利用等提出意见建议。随后,活动组及广大民进会员们来到江西赣龙农资物流有限公司、江西唯美陶瓷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考察,分别就企业面临的加强综合农资农贸市场服务体系建设,推动科技创新、加快转型升级等问题,提供了经济咨询和具体建议,得到企业相关负责人的好评。

        本次特色党派活动是我校民建结合会员特点,充分发挥同经济界联系密切的优势,采用大家喜闻乐见的实践形式推进党派自身建设的重要举措。广大会员在为企业提供经济咨询服务和推动农村发展建设的社会实践中有所作为、有所收获,既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感染力,同时也提高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据悉,我校民建长期以来注重将党派活动与社会考察、经济调研等紧密结合,鼓励会员聚焦江西地方和企业发展开展课题研究和经济咨询,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影响。民建会员朱丽萌、李秀香作为省政协委员提出的提案《建议我省打造一个南方最大的现代化农资农贸大市场》,曾获省委书记强卫批示。2013年,我校民建委员会被民建江西省委会评为“全省先进基层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