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工党党员方宝璋教授获2012年国务院特殊津贴
  •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5-27    字体:[ ]
  •    近日,根据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布2012年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人员名单的通知》(赣人社字[2013]141号),财大农工党党员方宝璋教授入选2012年国务院特殊津贴计划。 
        政府特殊津贴制度是是党和国家关心和爱护广大专业技术人才、高技能人才,加强高层次、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一项重大举措。当选2012年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是对方宝璋教授多年来在教学、科研等工作中取得的突出成绩的肯定。本次享受政府特殊津贴的人员,来自医院、高校、企业、研究院等各个领域,他们都是各个领域的杰出代表。

       个人简介:方宝璋,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史首席教授、博士生导师,审计理论和音乐文化硕士生导师。主要从事中国财经监督史和区域文化的研究,完成专著10余部。代表作有《中国审计史稿》、《宋代财经监督研究》、《中华文化通志闽台文化志》、《闽台民间习俗》、《中国音乐文献学》等;在《中国史研究》、《中国经济史研究》、《台湾研究》、《世界宗教研究》、《审计研究》、《文史》、《光明日报》(理论版)等各级刊物报纸发表学术论文130余篇;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省部级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多项;其著作多部获国家图书奖、华东地区优秀哲学社会科学图书奖、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