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革江西财经大学委员会成立
  •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4-03    字体:[ ]
  •       3月30日下午,中国国民党江西财经大学支部在校蛟桥园南综合楼第三会议室举行第7次换届大会暨民革江西财经大学委员会成立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有: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省委会马志武主委,民革省委会陈春平副主委、肖华茵副校长、民革省委会舒铭东秘书长、民革省委会组织部王华部长、校党委统战部郭朝华部长等领导亲临大会。廖进球书记会见了莅会的省领导。会议选举产生民革江西财经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王展祥、包礼祥、吴小珊、陈雁云、易有禄、黄欣荣、龚立新、潘文荣当选为委员,包礼祥任主任委员,吴小珊、黄欣荣、潘文荣任副主任委员,宋武为秘书长。同时,选举成立3个支部:易有禄、黄飞鸣、杨为燕、万道琴当选一支部委员,黄欣荣、胡琳瑜、江绍玫、陈洁敏当选二支部委员,吴小珊、邹尚荣、史为建当选三支部委员。

    这次在举国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之际召开的会议,得到省委统战部、民革省委会、校党委的亲切关怀和高度重视。校民建、农工党、九三学社、民进、民盟和侨联(三胞联谊会)、知联会领导莅会祝贺,民建主委李秀香教授代表校各民主党派和团体致贺词。

    会议通过了上届支部的工作报告,包礼祥主委代表新班子表示:通过努力学习积极工作,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把民革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有影响的智库、顺畅的桥梁、温馨的大家庭。

    陈春平副主委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充分肯定校民革上届支部的工作,要求全体民革党员在校党委的关心、领导下,认真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自身建设,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参政议政。

    肖华茵副校长语重心长地讲话也肯定了民革的工作,他要求校民革党员政治坚定,为祖国的和平统一多作贡献;围绕校党委中心工作发展自我,加强与上级组织的联系。

    马志武副主任发表重要讲话。他代表民革省委会感谢校党委、校行政的关心、各民主党派和团体的支持、民革党员的努力奉献。他强调:要自觉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以德为先弘扬正气,要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做好本职工作和服务大局的紧迫感;要充分发挥人才和智慧优势,提高参政议政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