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民建会员朱丽萌的论文获省领导批示
  •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9-06    字体:[ ]
  •    江西财经大学江西经济发展研究院研究员、省政协常委、民建会员朱丽萌在《江西经济分析》2012年第11期上发表的论文:《“中三角”与三大片区发展定位及江西融入“中三角”发展定位的四点建议》,获江西省朱虹副省长批示。
        朱虹副省长对该期《江西经济分析》的批示全文为:“送俊卿市长阅。江西财大的“中三角”研究很有意义。尤其是对打造南昌核心增长极还可进一步深化研究,提出更多有价值、便于操作的可行性建议。”
        《“中三角”与三大片区发展定位及江西融入“中三角”发展定位的四点建议》一文是我校朱丽萌研究员主持的《“中三角”城市群战略规划研究》课题的一部分,后续的系列研究也将陆续推出。本课题研究得到了我校党委书记廖进球教授、校长王乔教授等校领导、校江西经济发展研究院及科研处、宣传部等校属单位和相关机构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